撇脚的吱

2023/12/06 bb们 我回来了 有缘一定会再更的

【冰秋】帅哥你谁啊2


早上

   风顺着窗缝窜了进来,熟睡中小腿还放在外面的沈清秋无意识的把腿缩进了被子里。


“叮~叮~”


    枕旁的铃声响了


    沈清秋迷迷糊糊的在床上到处摸了摸找手机,拿到手机关掉闹钟看了眼时间。


    早上7:30点


    嗯,还早


    沈清秋默默丢下手机,又转身继续钻进被子埋头进那人怀里,这暖和的人儿,还带着淡淡的蜜桃的香味,发丝如挥洒的细丝般到处跑贴在自己脸上,又夹杂着丝丝的草木香气。


    在这南方没有暖气的冬日,人身上的暖气和香甜的味道混合成了丝丝令人陷入美梦般的催眠熏烟,令怀中人儿不禁感觉自己被什么封印在了床上一般嗜睡,更让他沉迷的贴在其身。


    等等?


....

    那人?

.....


    意识到什么的沈清秋连忙坐了起来?


    挖槽,我床上怎么有个男人!!!


    沈清秋不禁回忆起,昨天晚上那个羞耻的梦,两个人抱在一起亲了许久,自己甚至记不得什么时候睡着的,但当时想到亲就亲了,反正是梦里,而且还是个大帅哥,自己一个大男人也不会亏。


    原来不是梦!!


    沈清秋脸微红发烫的扒开这位爬上自己床上的帅哥脸上的头发!


    昨天晚上只是借着窗外透来的月光看了帅哥的脸,现在这一只细看,沈清秋不禁心想,弯就弯了吧。


    可还未等沈清秋再细想这是怎么一回事这帅哥哪来的,沉迷于美色中的他更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人抓着胳膊拽进了怀里。


   只听见那人抵在沈清秋耳边道:“师尊这般盯着我看了那么久,倒是叫弟子怪不好意思”


    师尊?弟子?


    帅哥你是神经病吗你是?


    沈清秋听到这话忍不住这样想。


    突然,耳朵又被洛冰河湿湿的咬住,舌头还触碰了一下。


    “啊”这让耳朵本就敏感的沈清秋,发痛又羞耻的呻吟了一声,“别.....”


    听到诡计得逞,洛冰河这才松口,又用脸蹭了蹭师尊凉凉的耳骨。


     这叫本就羞愧脸红瘫软的沈清秋更是吸了一口凉气。


    洛冰河有些撒娇意味的气恼又道:“师尊,又不说话!”


    说完,直接从把沈清秋按在床上面对自己,四目相对,又道:“这便是师尊曾说过的现世吗?现在的师尊倒要更为羞涩许多啊,弟子就是逗弄了一下,师尊便如此脸红,倒是显得弟子孟浪了”


    沈清秋疑惑的细细听着,心里不禁可怜到想到,可怜的帅神经病,说的什么奇怪的屁话。


    沈清秋终于不忍心对方一个人唧唧歪歪,道:“你叫什么名字”


    洛冰河答:“洛冰河”


    沈清秋又问:“我们是什么关系”


    洛冰河道:“道侣,师徒”


    沈清秋满脸问号,又是道:“你是干什么工作的,我又是干什么的”


    洛冰河一脸正经道:“工作?”洛冰河仔细想了想了这个词是什么意思,道:“我是魔君,你是我师尊沈清秋”


    洛冰河没听到沈清秋问下一问题,只见师尊蹙眉惊愕的看着自己,洛冰河有些不知所措。


    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师尊现在还不熟悉自己,所以对自己的行为生气。


.......

不过这只是洛冰河眼里是这样。

......


    事实上沈清秋听到这些话,只是更加怜惜的看着洛冰河心里想到:好好一大男孩,就这么傻了。洛冰河?沈清秋?这不是狂傲仙魔途那本书的主角吗?还有小说里的洛冰河和沈清秋也不是道侣的关系啊。


    想了想,这又不禁让沈清秋有些难过,这么帅的人,偏偏是傻子。。。。

......


    洛冰河只见沈清秋的表情从蹙眉到难过,手足无措的从撑在师尊身上到安安分分的坐在一旁。


    “师尊,我.....”


    洛冰河欲言又止,沈清秋心疼的摸了摸洛冰河的头。

....

    见到师尊这般,洛冰河想起平日早上都会有一个早安吻,但是又怕自己行为吓到了师尊,洛冰河安分的期待问道:“师尊我能亲你吗”


  沈清秋捂了捂头,想起昨天晚上亲了那么久,:


“不行”


    洛冰河没再追问为什么,有些落寞的垂眸。


    沈清秋见男孩失落的样子,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异样的难受,解释的说到:“因为我没刷牙”


   洛冰河歪着头疑惑的看着沈清秋:“啊?”


    沈清秋意识到,这傻子难道不知道什么是刷牙吗?,他拉起洛冰河走到洗手池,拆出一个新牙刷,又拿出一个新牙杯。


    挤出牙膏到两支牙刷上,拿起自己的的放进嘴里演示道:“奏是个样”嘴里喊着牙膏泡沫说不出清楚。


    洛冰河意识到原来刷牙这个词是这个意思道:“我们那不叫这个”想到刚刚师尊的话以为自己是被嫌弃了,认认真真地刷着。


  两人就这样站在镜子前,洛冰河一脸认真的看着沈清秋。


   视线相交,看的沈清秋老脸一红。

........


    刷完牙后,沈清秋磕磕巴巴道:“可以了”


    洛冰河装傻道:“啊?什么”


    沈清秋顿时羞愧气恼的看着洛冰河,什么什么,难不成让我说,可以亲了,也装傻道:“没什么出门吃早饭吧”


    洛冰河连忙道:“不要,我错了师尊”,说罢,把沈清秋扑倒在床上,但是贴在床上的那一刻,洛冰河环住了沈清秋的腰,以免师尊受伤。


    他捧住师尊的头,软唇轻轻的贴了上去。


    突然被扑倒的沈清秋心道:卧槽你亲归亲,扑我干嘛


————


彩蛋只有200字


评论(5)
热度(1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撇脚的吱 | Powered by LOFTER